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尘埃落定

世间万物,各占时空。同处时空,要么相溶,要么相毁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永磁发动机将掀起一场能源和动力机械革命  

2011-06-03 07:03:51|  分类: 科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中国的永磁发动机必将掀起一场世界性的能源革命、动力机械革命!

众所周知,永久磁铁有能量,只是一直没有寻找到让永久磁场旋转起来的最佳方法而已。永磁发动机解决了这一困扰人类多年的问题。

在永久磁铁的利用领域,从来也不乏前人,只因前人的努力终成泡影而过多的消磨了人们的信任感知而已。当永磁发动机在中国悄然而至的时候,似乎来的有些突然,让人难以置信,其实,中国古有指南针,今有永磁电动机、永磁发电机、永磁扬声器、永磁起重机等等。

当今,永久磁铁的磁力,已经大(达)到千倍于被牵引物质的惊人能力,这为永磁发动机垫定了坚实的基础。永磁发动机利用永久磁铁所固有的磁力,并使其形成旋转磁场对外做功。永磁发动机在中国诞生,这真是最顺应、最时宜时代的伟大发明。

永磁发动机是一个制造漏磁、控制漏磁、利用漏磁的装置。

永磁发动机所形成的旋转磁场,完全与电动机的旋转磁场相媲美。

永磁发动机的制造难度、加工精度、零部件数量,远远小于、低于、少于现有最简单的发动机。

永磁发动机具有体积小、重量轻、功率大、易制造,易控速、易传动,无污染、无噪音、无排放,无消耗、无高温、无高压等优秀的制造、使用、工况特性。

面对全球科技飞速发展、竞争日益激烈、常规能源匮乏、核能利用遇险的复杂局面,世人忧心忡忡,甚至是狂躁不安,以至于争夺能源的战事频频爆发。能源正挑战着人类的和平!永磁发动机的诞生,毫无疑问给世界能源开辟新领域、给世界动力机械增添新成员。“为能源而战”将终止在永磁发动机诞生之时!

永磁发动机必将掀起一轮新的能源革命、动力机械革命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59)| 评论(3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