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尘埃落定

世间万物,各占时空。同处时空,要么相溶,要么相毁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共同富裕 需要出台均富政策、均富路线  

2011-04-20 01:12:48|  分类: 社会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“共同富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”。谁都知道:一口吃不成个胖子;天上不会掉馅饼。财富是靠辛勤的劳动与汗水换来的、是靠长期的剩余积累得来的。什么叫“共同”、什么叫“富裕”?什么叫“共同富裕”?富裕的标准是什么、共同富裕的标准又是什么?这些问题不但要“权威”解答,而且要定出标准

    “共同富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”,这路到底有多长?路长则易发生意外、路远则易产生变故、路遥则易半途而废!可千万不要弄出个:未验出马力,却来个老马迷途、马失前蹄啊!

    国强则民安,国富则民富,民富则国更强、国更富!想要社会快速致富,最直接的方法就是:充分调动起人的主观能动性这一超级生产力,真抓实干,科技领先、自主创新,优化产业,根据需求上产业上产能,打牢公有制基础,做大做强国企,短期计划、长远规划,节能降耗、提高效率。

    共同富裕,不但要靠党的富民政策、富民路线,更需要党的均富政策、均富路线。要靠党的富民政策、富民路线来做大做强社会财富这块蛋糕,同时,还需要党的均富政策、均富路线来合情、合理、合法的分享好社会财富这块蛋糕。如若不然,公有党就白叫了这许多年;如若不然,“先富带后富”就真成了画饼充饥、天大的笑话、天大的谎言、天大的愚人游戏了;如若不然,吾等为公有党先辈流血牺牲、儿辈艰苦奋斗、孙辈教育继承,都将化为大江东去永无复返。

    据中新网4月12日《群邑智库?2011胡润财富报告》显示,目前全国除香港 澳门 台湾之外的31个省、市、自治区中,千万富豪人数已达96万人,财富所得分归四类:企业主、炒房者、职业股民和金领。瞧瞧这96万精英吧,哪一个不是靠当今的“富民政策、富民路线”所发迹的!

    为了早日实现共同富裕,公有党的均富政策、均富路线何时出台啊!?除掉96万精英之外的亿万民众企盼着。

 

《“五富”与“五毒、五害” 》  

http://mly505570967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140127654201222425318177/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5)| 评论(2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