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尘埃落定

世间万物,各占时空。同处时空,要么相溶,要么相毁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与人为善无憾事  

2011-02-06 04:49:16|  分类: 社会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和朋友聚会的感觉真好!每每有这样的机会,我总是特别珍惜。一块唠家常、一块絮往事、一块谈工作、一块论社会、一块探人生、一块做打算,儿女情长,家长理短,百态人生,好不热闹!食味、品茶、劝酒、让烟,看似噪杂,我却非常适应。

  人活一世,草木一秋,总会留下一缕念想、一份贡献、一抹弥彩、一些企盼、一些祝福。经历的越多、认识的越多、理解的越多、付出的越多,遗憾的就越少!

  没有渡不过的混沙河,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!百年休得同船渡,千年休得共枕眠。争惜美好的时光吧!与人为善吧!尽其所有、尽其所能吧!

  朋友,谁有困难吱一声、谁有冤屈诉衷肠、谁有不明共探讨、谁有毛病早指出,我有不尽你意之处多批评。谁让咱们认识呢?!

 我是谁?我不就是那个你所不能我就能,不能也要撑一阵的人!

请大家别忘了:有事就给我吱一声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3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